叶家有清

我永远喜欢加州清光✨

【刀剑乱舞】一小时恋人【清你】

源自昨天做的梦

梦里是BE 丢人的哭了 所以给自己补个HE

我流审神者X我流清光

希望你看得开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小时恋人

 

犬泗街第二个路口右转,经过抱着糖果的兔子招牌后左转,见到peko塑像之后直走一百米左右。

你想要的那家店,就在那里。

-初语-

像是传说一样的店。

指定对方身份与性别,与之进行模拟对话,员工素质卓越,可指定性别,按时间收费,无论你是想臭骂你的上司,还是想临时换个身份,这里,都可以满足你。

你只是听了朋友的传闻,觉得好玩才来这里,没想到真的找到了。

‘不是说挺难找的吗……’

你推开门。

‘哦呀,是一位可爱的小姐,是第一次来吗?’奶金色头发的男人坐在门口的柜台里笑着和你打招呼。

‘我是听朋友说的你们店,没想好要什么身份,’你有点紧张地问‘可以先看看你们员工吗?’

他点点头,瞥了你一眼然后叫出了空闲中的男性店员。

‘一般年轻女孩子来我们这里大部分是找男性店员,如果你看了不满意我再给你找女孩子哦。’

你表示没问题,正要看那些店员

一个深褐发色,左嘴角有一颗痣的男孩子从员工休息室小跑着出来。

‘在干什么?我错过什么了吗?’

你抢在店长回答他之前。

‘我选他,’然后冷静了一下,‘身份定位是男朋友。’

店长和那个员工都有点疑惑,你似乎听到店长小声的和他说[可能是刚交了男朋友不知道怎么沟通吧?]

‘不是的,我没有男朋友。’见他俩转过头看你,你有些慌乱,‘我只是,喜欢你。’

店长大笑起来,拍着他的肩膀。送你和他去了客人专位。

 

‘嗯……所以时间是一小时,那我确认一下,’他直视着你,‘恋人的话,具体设定呢?交往多久呢?性格是什么样呢?’

‘不需要这些,没有性格设定,是你就好。’你摆摆手,‘交往时间的话,一见钟情刚交往可以吗?’

‘这样的话……’他似乎在思考,在面前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,‘可以的,那我们设定就是一见钟情刚开始交往不到一个月,性格我将按照我本人性格进行扮演,看你的年纪,那就定为是在大学偶然遇见的可以吗?’

你点点头

‘先说好,我本人的性格并不是很招人喜欢哦?’他撑着下巴看你,‘如果受不了可以中途跟我说改动。’

再你确认之后,他摁下表开始计时。

‘你最近在忙什么啊,为什么都不回我信息啊——’他趴在桌子上,拖着长声问你

你和他解释了一下

‘嗯……和朋友啊?’他伸手勾起你脸侧的头发,‘和朋友都玩了些什么呢?’

你很开心的和他讲了你在学校的事情。

‘嗯嗯,体育会看老师出丑,然后呢?’他很认真的听并且偶尔会给你回应。

你继续讲你和朋友的事。

‘哦——一起出去玩然后租别墅啊……’他将视线移开,并且嘴角不再带笑。

你忙问他怎么了。

他眼神游移了一下,挠了挠头,‘你朋友有男性吧,我不是很开心你和男性一起租别墅,住一起。’

你笑起来,说没问题。

‘那我要是说,’他直起身看着你,‘以后都不要和他一起出去了呢?’

你愣了一下,没搞懂他的意思。

‘也就是,我想要你以后都不和你的男性朋友接触。’

你看着他,这就是他之前说的,性格不好吗?

可爱。

于是你笑起来,当然可以。

他似乎愣了一下,有些无措,‘是真的不让你联系哦?不是开玩笑那种,就line可能都不让你和他发的那种……’

可以啊,如果必须要联系的话,我可以让你帮我和他联系,这样可以吗。

你开心的笑起来。

——如果真的是男友的话,大概就会是这样的占有欲和这样的解决办法吧。

于是他也笑起来,‘我好爱你啊。’

那就不要离开我哦,他们我都可以不再联系,但你不能离开我哦。

他又像刚刚一样问起你其他日常生活相关,但你微妙的能感受到,你们之前的空气仿佛变得放松起来。

之后的时间,你给他讲了你今天在路上看到的叼着花经过的猫咪,在面包店看刚出笼的面包的白气,在学校一角看到的梨花开始长花苞了,在过来路过的店里看到的奇怪表情玩偶。

他偶尔会发出惊叹的声音,偶尔会问你一些奇怪的问题,但始终都挂着好看的笑容。

‘啊——’他似乎突然想起来什么,‘忘了给你买甜品了。’

于是你停下正在说的事情看着他。

‘跟我来,我们去选个你喜欢吃的好不好?’他绕过桌子,牵起你的手,‘我还不够清楚你到底喜欢什么口味,你这次告诉我好不好?’

你被他笑的一晃神,起身跟他往外走。

然后才想起来,这家店不是甜品店,哪里有什么甜品选择。

啊,是时间到了啊。

于是你整理好心情,努力将自己从[他的女友]这个身份摆脱出来。

 

客人专座和前台只有一面墙相隔。

他在墙前面停下来,看着你,他很认真的跟你说。

‘做你恋人的人,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’

你整理了这么半天的心情,突然就控制不住了。

过了这里,就和他是陌生人了。

他要离开你了。

你忍着没哭出来。

‘能不能,最后用符合男友的身份,跟我告别。’

他抹掉了你在眼眶打转的眼泪,‘当然可以。’

‘……以录音吗?’

‘不可以,个人联系方式、照相、录音,这些在工作时间都不行,签了合同的。’

你正要叹气,就见他凑上来。

温热柔软的嘴唇轻轻贴上你的,你甚至感到他调皮地舔了你一下再离开。

‘但是特别服务可以。’

他松开你的手,看着你的眼睛。

‘学校的梨花等着你去看,我等着下次和你见面。’

你笑起来,深吸一口气。

‘拜拜!’

‘嗯,再见。’

 

 

 

 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‘所以,我没和你开玩笑,我是真的碰到了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的人。’

你和朋友某天出来看电影,在路上你很认真的和朋友说着上次的经历。

朋友不以为然,毕竟那个店某种意义上很都市传说,没去过的人甚至觉得这个店其实是不存在的。

‘我好喜欢他啊。’

你朋友喝着柠檬茶嗯嗯嗯的敷衍着你。

你叹口气,坐在路边拿出手机准备看看附近有没有可以消磨时间的地方。

‘啊。’附近有人出声。‘能不能给我个联系方式啊?’

你以为是无聊的人开玩笑来搭讪,正要拒绝。

却看到了那个男孩子站在你面前。

‘现在不在工作时间,要不要联系方式?’

你不顾朋友疑惑的眼光,抢过他的手机,将自己的手机号输进去。

‘一定,一定要联系我。’

‘嗯。’

他笑起来,给你打出了你们第一个电话。

 

fin.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